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

“我不是左派”

注:此文是在多维博客与“胡萝卜”网友的对话,被远航一号选登到红色中国网。在此向远航一号致谢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014-3-3 07:39| 发布者: 远航一号| 查看: 305| 评论: 3|原作者: 同源|来自: 同源


摘要: 所谓管制“网络不良讯息”就是既防“左”又防“普世,“毛”有回流迹象,这是他们最害怕的,普世了他们又要面对民主选举,按目前中国的现状,如果民主选择“毛派”当选的可能最大。


胡萝卜:

我来告诉你,所谓管制“网络不良讯息”就是既防“左”又防“普世,“毛”有回流迹 象,这是他们最害怕的,普世了他们又要面对民主选举,按目前中国的现状,如果民主选择“毛派”当选的可能最大。还有薄熙来,民主法治了必须面对薄案的重 审,反正民主是无法绕过薄熙来案的。所以,管制网络除了防左还是防左。

右派为什么不敢公开抛弃毛泽东,因为他们知道,只要毛泽东的名字存在,就是杀光左派,左派也会支持“共产党”支持到底。懂吗?醒醒吧!

同源:

你说的有一定道理。

 毛泽东是左派崇拜的偶像。这个偶像既管用,又误事。如果人民心中没有毛泽东,中国早就乱起来了。当初毛泽东给共产党树立的威信太高了,以至于人民把共产党与毛泽东等同起来。

 叶邓反革命派偷窃了毛泽东的威望,以共产党的名义欺骗了人民。但是,这个“两会”将具有划时代的意义。人民不会再忍耐下去了。

胡萝卜:

两会后也不会见分晓,他们会继续举毛来灭毛。为了维护统治权继续举毛,为了完成掠夺继续灭毛。看待政治人物不要听他说什么而要看他做什么!怎样对待薄熙来是习近平的方向标。

2014年03月2日于12:26 上午
胡萝卜 说:
难道你不认为自己是左派?告诉你,理念越均衡、越年均、政策越偏向底层就越左。反之越右!与民主与独裁没有关系,当然,你想走极左或极右都必须靠独裁才能完成。


从贫富悬殊与放任弱肉强食,就可看出当前的中共已经是世界最右的执政党。也就是说,比任何政党都没有共产、毛信仰。所以,他们同样要靠独裁才能维护,因为他们容不下左。


2014年03月2日于2:49 上午
同源 说:

我是哪派的?不知道。

左派网站(不是红网)以前去过。观察一段时间后发现,很多人都是瞎吵吵。把马列毛的话重复来重复去的,跟法轮功差不多,处于半疯状态。在我印象里,“左派”一个个都在大声疾呼,等着别人来拯救国家,他当教师爷。所以,我不愿意承认我是左派。

我更愿意区分革命派和反革命派。革命是白刀子进去红刀子出来的事。理论斗争是为动刀子服务的。我是革命派。

贫富悬殊谁都知道,问题是怎么办?左派吵吵这么多年,从理论到理论,得到什么了?


孙中山这鸟不是好东西。他本来也没什么理论,但他不断搞恐怖袭击,革命声势就出来了。我不是左派!


补充一句:革命派和左派对习在态度上有明显差异。因为习近平参加倒薄,所以左派拚命反习,骂不绝声。革命派对习的态度相对保守。因为一旦革命派发作起来可 不是玩的,惊天动地。但革命不是件好玩的事情,是有破坏性的,对国家、民族、人民都不是好事。如果有一线希望,还是要耐心等待。但不要把革命派逼到没有退 路的地步。

左派是革命派的战友。真到了那一步,左派阵营会分化,多数人会倾向革命,少数会当逃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